电  话:0511-81980918
邮  箱:jsfeei@163.com
网  址:www.jsfeei.com
地  址:江苏省镇江新区丁卯经十五路99号大学科技园D43栋
 研究要闻
第三届全国节水灌溉装备与技术战略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26 13:44:21 阅读:

20161216-18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排灌机械分会和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排灌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节水灌溉装备与技术战略研讨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十届排灌机械分会换届大会、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排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主要有: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研讨节水灌溉装备行业现状与存在问题,探讨行业今后发展趋势,为重点领域发展提供建议;根据中农业机械学会章程规定,开展排灌机械分会及《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委员会换届工作,提高学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学术地位及作用,促进本领域的学术、科研、技术、生产、科普等的发展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排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讨论和通过工作条例及细则等。江苏大学流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排灌专业委员以及10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开幕式由江苏大学副校长施卫东研究员主持,江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寿其研究员致欢迎词。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兴振、铜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广民、中国农机学会秘书长张咸胜、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处长王世刚、水利部灌排中心主任李仰斌、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瑞敏分别致词。开幕式后,6名与会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广泛、讨论深入,充分体现了本次会议的先进水平。

下午的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主会场进行了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十届排灌机械分会换届大会、《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委员会换届工作、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排灌专业委员会成立,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当选人员颁发聘书,最后由江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寿其研究员讲话;分会场进行了节水灌溉装备与技术战略研讨会,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研讨节水灌溉装备行业现状与存在问题,探讨行业今后发展趋势,为重点领域发展提供建议。

本次会议扩大了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节水灌溉领域的研究影响,提高了相关学科在国内外的声誉,对提高江苏大学和国家水泵及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水平有着积极意义。

2.jpg


  • 上一条新闻: 流体研究院考察句容东恒空港高科技产业园
  • 下一条新闻: 我院参加省产研院与无锡超算中心项目对接会议
  • 返回上级新闻
  •  
    部门概况
    财务管理部
    产业发展部
    科技研发部
    实验测试部
    战略研究规划部
    综合管理部
    技术服务
    产品检测
    技术培训
    设备展示
    下载中心
    人才项目
    人才介绍
    人才计划
    人才政策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511-81980918
    邮箱:jsfeei@163.com
    邮编:212009
    地址:江苏省镇江新区丁卯经十五路99号大学科技园D43栋

    Copyright ©2016-2017   苏ICP备16042249号-1